鄺麗貞阿姨要告人咧

...先來看先!



 

鄺麗貞阿姨說要告PO這隻影片至YOUTUBE的人
噗!我書讀得不多不太明瞭
她在公開場合跳得,為什麼不能PO?

不過這不是我PO的,我只是轉載..
而且人家是選後才轉載的,絕對沒任何意圖...
更絕對不會用污辱的字眼來誹謗她
還要稱讚她...

真是忠黨愛國阿!
配合英明有為的馬總統的SORRY!SORRY!

 

真是讚...
國家就是需要這些人才!
讓民眾歡樂得忘了生活中的悲苦!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各位鄉民欣賞之餘...
一定要由心中誠懇的感動
千萬不能回應任何有污辱的字眼嘿~

人家落選了,需要安慰,真得會告人喔...


讚美主,,,......

我絕對是以誠懇感恩的心來發文,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