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努力的保持距離
但今天還是終於發生憾事了..

(以下內容衛道人士請勿繼續閱讀)



平常我上廁所、洗澡都一定會關好門
但是今天有點屎滾,就沒注意到了

痛快的上完廁所..
放滿熱熱的水舒服的泡澡
冬天泡澡真是爽快阿!

可是,門被推開了...
原來是表妹推開的門...

 表妹

我尷尬得說不出話
表妹也沒說話,卻看著水中的....
眼中好像要噴火的喃喃自語的走近....





我突然害怕的說...不要!
但來不及了,表妹的手已經伸入了水中
而我也被欲念埋沒了我的理智



我們就這樣....




激戰過後、相對無語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






終於...我還是說了...下次



















不可以再這樣!我們是表兄妹!






























不可以為了龜龜吵架還在浴室搶來搶去...

龜龜

 

 

PS...
我表妹..5歲
上面的圖是她長大後的樣子、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