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收到了..

真是超貼心的、比我任一個過去女友都貼心

跟你說過我超喜歡吃巧克力
逢年過節、路上閃光很多時,不管我搬到那,你都會寄巧克力給我吃

為了這個,我發誓以後不再叫你老處女了..
不過,真的很佩服你,你又長得不醜、又沒信教
怎可以保持這麼久阿.....了不起
我只一年多沒.....
晚上就不太敢出門了、怕受不了犯案,哈哈哈...


總之,謝謝啦!真得很好吃...

處女妹妹加油!今年給它突破吧..
吃了你這麼多巧克力,我也是願意幫忙滴^^

 



媽的!看多了無名..
我發覺我發文越來越有無名著名的無病呻吟的風格了
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