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言...
facebook帳號借你玩

之前就交待過了
不要代我回訊息或回應任何敲敲

結果呢?

還是繼續代回應別人的敲敲
甚至就這樣討論起我...




只是借你玩遊戲打發時間
不代表你可以代我回話、發言

這是基本禮貌和尊重吧?...

你真的自我感覺良好到忘了尊重人


還用我的帳號來跟別人討論我?

早就說過不要代我回應任何訊息
結果還是這樣..

人阿~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



你知道..
你北在國外住久了
很注重隱私和授權
還來搞這一套?你果然是白目...



我從來沒允許你可以代我發言

我不是你老公、情人,我沒任何秘密需要你窺探
我的朋友也不需要你幫我博感情

你也不瞭解我和我朋友的交情深淺狀況
更不瞭解我和朋友所談論的一切....
那些可以講真話、那些必須純敷衍
就這樣代我回話..

如果造成我的損失、你能賠嗎?你賠的起嗎?

操!你憑什麼?




媽的!真得越來越厭倦這一切了...

自以為自己眼光很準?
自以為可以控制影響朋友?

窩操!我如果度濫放下一切
不管你有啥本事怎樣影響朋友


當我度濫而不再在乎
對我而言就只是糞土而以了



這次,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