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多無知的鄉民問我,,,
我經常趴趴造...
為什麼不寫遊記?

哀、大人!您有所不知啦...


簡單得說...
如果你是廚師,回到家你還會想再煮美食嗎?
我想不會吧!頂多隨便煮煮,能吃就行。
如果你是性工作者,回到家你還會癢嗎?我想也不會吧。

以前,我專門幫旅遊相關業者做網站和一些有的沒的系統的,照片拍了一堆,字也打了一堆,到最後已經麻木了。現在,要叫我再形容那裡很美、很正,我想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收了他們的錢,收人錢財與人美言。否則,我現在根本寫不出來滴^^

現在出國,說實在的,連相機都很懶得帶,因為根本不知到要拍啥鬼東西,拍來拍去還是在拍妹妹,這樣是要怎樣寫遊記呢?

現在出國,只是為了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一種解放,對於風景真的很難再讓我有拍下來的衝動,因為我看過、體驗過就好了。

或許,有人問,不照相不寫回億,這樣出國不是很可惜?
噗!這就好像再問性工作者,既然上了床不嘿咻一下,不是很可惜一樣的意思。難道出國的意思就是拍照片嗎?那我可以建議您善用google,絕對有很多很正的風景照^^

當然啦。你或許會說拍下照片才能留下回億。但小弟腦容量不錯,許多優美的景色,歷歷在目,永難忘懷。反而一張張的照片,常讓我搞不清楚在那拍的,還要看當初寫下的說明。

總之,我趴趴造的原因,是想解脫、解放,暫時離開某個地方,暫時呼吸不同的空氣。拍照?饒了我吧!寫遊記?那更不是我的風格!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你認為很重要的,對我或許只是屁。我尊重你一票人蝗蟲過境似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尿好拍張照的旅遊風格。但也別為難我,我旅遊就是喜歡帶著地圖隨性趴趴造、隨性迷路、到處跟人比手劃腳,然後把許多許多的感動和感觸記在心中。

所以嚕,別再問傻問題。我脾氣不好滴,別讓我有問候您父母的衝動,阿拉是唯一真神、讚美主。



順便一提,常在國外,聽到台灣鄉親問人:「你會講國語嗎?」,然後一群人覺得對方很笨的哄笑。噗,人家為什麼要會講國語?人家都還沒笑你不會英文、搞不清自己現在人在那耶。真的啦,別總是用自己的價值觀硬套在別人身上,甚至因此評論人,要學會尊重"不同",親愛的鄉親們^^有空就到處走走,就會習慣和尊重"不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