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把海賊王從第一集從頭看起
現在看到第一七九集了,我真是吃飽太閒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滴..

而且看了這樣多海賊王當然有心得
以下就是我的心得報告..


1.日本人真是會靠北..南西東,要打就打,總是廢言一大堆、講一堆道理..

2.日本人對大胸部真的有偏狂的迷戀。就拿明天電玩展要來的夏木理緒(夏目理緒)來說,其實醜得要靠夭,就只是有個大胸部就紅了。去看看北北我的畜生朋友寫的夏木理緒(夏目理緒)圖片&影像及真面目,就知道嚕。

3.然後,重點來了,我的海賊王圖片式心得...

海賊王娜美

海賊王娜美

海賊王娜美

海賊王娜美

海賊王那美路飛

海賊王比比

海賊王比比和娜美洗澡

海賊王妮可

海賊王妮可羅賓

海賊王妮可羅賓

海賊王妮可羅賓

海賊王娜美和妮可

海賊王歌尼絲

海賊王娜美和歌尼絲

海賊王拉琪

海賊王拉琪

 

我會繼續努力混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