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神明大人親訪我家
害我虎目又不禁流淚,很少在燒香的我竟然有此福報.

又厲害的是,神明大人還會留言給我
我真是何德何能阿,讓您在忙錄於千千萬信徒中
還上網留言給我鼓勵,真是讚美主阿..

可是,我好不懂喔...

照理說,任何神明只有一位。簡單得拿三太子來說,我想全世界在同一時間號稱被三太子降臨附身的人一定很多,但三太子也有練宋先生的分身術嗎?更有趣的是,請教三太子他的過去,他講的也大都是電視演的那套,根本與封神榜所記不同。費思解阿。更有趣的是,很多號稱被三太子降臨附身的人都會吸著奶嘴,但三太子封神時,早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不吸奶嘴嚕。


再來就是語言問題。一樣簡單的拿關老爺來說,他一輩子都不會講福建話、台語,為什麼降臨附身在人身上之後就突然會嘞?果然是神蹟。簡單的說,一個人從來沒到過非州,再怎樣的語言天才,能聽懂非州原住民的土語就很神績了,還能字正腔圓的跟著說,真是太神奇嚕。果然是神威顯嚇。可是,為什麼自己老家的山西話卻反而不會說了呢?


還有更有趣的是,很多小廟的神明附身還會開始講起七字訣。就一樣拿關老爺來說,他一輩子也不會這玩意,現在到底是被附身的人教會他、還是關老爺學習領悟能力特強?還是關老爺當起神明後就有文化了起來?但既然有了文化起來,七字訣應該說得不管壓韻等都說得很好阿,不會有好笑硬坳的感覺吧^^


還有,就如先前所說,朝拜神明的信徒這麼多,遍布海內外,想必非常忙碌。結果,還可以花許多時間附在某人身上來上網打字,這是我福報太大,還是被附身的人結善七世?


我不介意任何宗教人士,來跟我宣導教義。但不要說您自己就是神,不要說啥神明親訪,還打啥可笑的七字訣。


我相信神,也敬重神。我厭惡的是打著神明名號,做些可笑的事情的人,不要再汙辱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