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整天心情都不太亮麗

晚上跟一個小妹妹聊天
她問我....


妹:為什麼總是小妹妹對你有興趣阿?還自動送上門?

我:靠!我也不想阿!剛好我現在是小妹妹市場的流行主流吧..

妹:屁...

 

 

我是個有求知精神的好青年...
所以就很認真的針對這個問題討論起來...
結果,我很不太想接受的結論是...


因為古惑仔電影很流行
而我給人的感覺有點像古惑仔電影中的一個老阿伯..
所以,有可能會吸引到一些腦筋裝屎的無知少女...

古惑仔電影中的一個老阿伯?誰呢?就是他...

大飛哥

恩恩,大飛哥..
還說我如果也來個邊走邊挖鼻孔會更像...


靠!雖然我講話很平民化,周圍朋友又很匪類
但......我不是大飛哥.......


但我也真的是限制級喔;未滿十八歲勿擾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