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早就睡,不到七點就昏迷了
造成今天很早就起來,大概四點吧
我越來越有老人家的傾向了,哈哈~

這麼早起來能做啥?
深夜清晨是沉思的好時間
所以,我就好好沉思了一下,然後發覺一個曠世不朽的發現...

(以下內容有不雅圖片,不喜者禁閱)


起床後,發覺我的google首頁熱門搜尋寫著...

新加坡女星激情性爱


靠!鄉民又再度冷飯熱炒了...

既然如此...
我用著學術探討的角度,審慎的態度,剛正不阿的精神
好好看了整隻影片,發現一個現象...

但是像我這種事實求是的年輕人
絕對是要多研究一些才敢發表一些感想..

我就很認真的再研究了一些其他"知名影片"
包括..
美眉一直說不要拍
陳冠希豔照全集
香港富豪偷拍私藏女星性愛錄像帶
權善美性愛影片
.
.
.

終於驗證了那個事實...

鄉民說得好,有圖有真象,看圖吧..

新加坡女星激情性爱  
(PS.此圖放大過~"~)


這個感想就是...

名人、有錢人的"寶貝"都很小,而不是只有陳冠希小,而是都很小..

哀、難怪我總是不是有錢人、更不是名人..

 

老天!讓我的寶貝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