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愛插入音樂自動播放
可是,不好意思,凡事都有例外
就原諒我一次吧.....

放棄

年假過去了

雖然有很多回憶,還是要拋開既有的一切

才能開創新局





就換新船吧...

新的開始

 

本來只是想換個工作

年前去面試..
那老闆看我作品還不錯滿意,就燦爛的笑了
但聽到我要求的待遇......他不說話了
我反應很快的說那換個方式
請他幫我買些我需要的設備
然後我們來對抽,他又點頭笑了



年假期間...
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就開始去魯老闆,乾脆玩大一點
來弄個新的據點好了

他覺得我很有種
第一次有人來面試,搞到最後還讓他拿出個幾十萬先
哈哈~

是這位老闆遇人不叔
像小平說得好...我是很標準的見錢眼開的雙面人
平常內向近乎木納,但只要聞到錢的味道,我就能把黑的說成白的
哈~



今天做最後的細節初步確認,我卻退縮了

我當場打電話給某一個人。通話中。
半小後再打。不接。
扯淡閒聊一小時,也沒任何回電。
最後都敲定了。我再打一次,不接。


真的是緣份吧。
跟當場所有人握手達成合作協議,一切都成定局。





這些人聽我講得口沫橫飛;非常急的要我盡速帶著他們的錢去花
真是讓我好感動...
最多再十幾天,我就要離開台灣了

 

謝謝小平。
很信任我,也願意再押我一次的跟我一起去大陸。感謝。

 

接下來,.....衝嚕~



PS.如果鄉民們有大陸福建一帶的親屬,善長美工、業務,有意願工作者,歡迎跟我聯絡。女性28歲以下、面貌姣好、身材均勻佳,不介意幹部性騷擾更優。

 

衝衝衝


 但心中還是有個牽掛....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地是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地是眼裏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孤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