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路上...
突然,有個短褲妹深情的看著我
目不轉睛的朝我走來

阿母!挖出運嚕~

我一向無法抗拒穿短褲的妹妹
正準備展出我最燦爛的笑容

接著,她說....

叔叔!請問xxx在那?

 

叔叔?要不是旁邊有眾多路人
我一定把她拖到暗巷好好教她讀四書五經


幾年前...
走在路上都覺得沒有美女正妹
妹妹跟我在一起,也很少對她噓寒問暖
然後總覺得朋友較重要



不知不覺中....
走在路上都覺得到處都是美女正妹
妹妹總是很忙的很難對她噓寒問暖
然後總以妹妹的意見為先



原來這就是歲月的改變
不是妹妹都變美了
而是我們老了;不挑了...


歲月真是無情阿..
妹妹更是無情...........



現在終於能體會某政黨
為什麼敢叫他們的某助選組織為X正妹
因為以他們的年紀,那些妹的確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