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面臨最後通碟
要我這二天確定要不要回歸祖國
正當煩惱不勘無法下決定時
一個正在為國奮戰的台胞傳來這個讓我笑一下....

中國的崛起已經是世界各國不可忽視的事實
他有全世界最高的外匯存底2兆3千億美金
足以買下台灣各家銀行
他有全世界資本最高的三大銀行
他有全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
全世界最大的內需市場,每個月賣出110萬的車輛
每年汰換手機上億支
GDP僅次於美日
在這爆富的背後雖然隱藏著貧富不均的問題
但是根據富比士跟佳士德統計
大陸資產達到100萬美金基準統計佔0.1%,
問題是這0.1%就是1千4百萬人
爆富的背後還有一些就是大陸的人民素質問題

所以近幾年常常看到很多光怪陸離的社會現象,
讓人有些啼笑皆非
比方說有人用30輛名車浩浩蕩蕩到機場接機
只是為了接”長江二號”,誰是長江二號?
不是明星也不是諜報人員,
長江二號是一隻狗

看到大陸小學生過生日,還辦抽獎
特獎是小轎車3部,
二獎是翡翠珠寶,三獎是筆電
媽的見鬼了~恨我出生早了30年

二十多歲的女孩
開著法拉利在高速公路超速被警察攔下來
結果堅持不下車,還打手機找男友來解圍
她男友開著BMW來到現場
面對公安咆嘯:『開跑車就是為了能超速,不然我買跑車幹麻?』

這些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背後隱藏著嚴肅的問題
『有一天台灣的酒店門口會變成台灣妹鞠躬喊歡迎光臨
進來的客人是二六仔,來台灣”救國”』
別說不可能,這些大陸人的心態有錢是大爺
能玩台灣妹有可能只為”嚐鮮”
有可能只為”風光”有可能是要”報復”
也可能是為了我還沒想到的理由


或許大陸人民水準提升速度慢
但是經濟實力絕對沒有哪一國敢小覷
很多國家對大陸人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台灣朝野卻是…每天內鬥內耗…..


唉! 算了,這是政治問題不宜多談,只是一份憂心
我只有一個想法,
台幹救國福利一年不如一年,享受一日不如一日
價錢卻水漲船高,能救國的時日恐怕不多了
趁著現在還有有負擔的能力、體力
能救多少算多少,能救到幾時算幾時

------------------------------------------------------

 

我都還沒下定決心要當台幹
薪水福利又被刪減中..~"~


祖國水深火熱中的少女們...
不是我不爽快的不去解放你們

實在是..
台幹救國之路真難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