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色依然迷人
辛苦的訪視水深火熱的少女後
終於回到溫暖的小窩

在等電梯時..
長髮哥帶著他的小鬼們出現
依然如慣例的對我比起當地特有的手勢問候我老娘

可是,我對他老娘不熟,加上那種手勢我也比不出來
更況且,他身邊的小弟滿多的
我只好用台語問候他的祖母..

大家都很開心的進入電梯..


早上不到八點..
老色狼鬼吼鬼叫的說五樓被抄了,十幾個公安在逐間訪查
靠!關我屁事,我又沒入股五樓的生意,也沒捧場過..
不過,基於關心鄰里的熱忱和人民是我們父母的心態
我還是穿起了衣服去瞧瞧..

媽的!死老頭,什麼十幾個公安,根本是破百個了。老人家數學真差..

問了一下領導同志..
他叫我去十二樓看看..

到了十二樓,電梯門一打開..
靠..我們的長髮哥橫死在電梯門口
他常用來問候別人老母的手也被砍掉..
真是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哀痛吾友、沉重不已

原來他養的坐台妹又養小白臉
他興師問罪,反而被那小白臉用剪刀一剪插在心臟

女人阿..真是罪惡的深淵...

色老頭一直吵這邊太複雜要搬家..
真是懂個屁鳥..

出外人住那都一樣
就算住高級社區,也可能被人眼紅設計
就算住三教九流複雜區,只要凡事低調,凡而快樂平安

像那長髮哥的妹,我也碰過,長髮哥也知道
但我有留台階讓他下,做得剛剛好
他就很給面子的把女人當衣服,兄弟偶爾穿穿沒關係..
也僅是每次看到我就問候我老母一下,就沒其他動作

總之,出外人重點不是住那..
而是在於做人,要低調、不要太偏向任何一方,盡量保持中立
出外人就可永保平安,還可東混西混的混水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