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我沉淪了

是阿!一語驚醒夢中人
一向走健康清純路線的我
怎被萬惡的共匪污染了?

今天就來點健康清純的東東....


中國56族的郵票...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中國56民族


更多圖片及文字說明請看....
中國的民族(一)

中國的民族(二)

中國的民族(三)

哈~聰明的人就知道我這篇文的真正用意..
害我有點小心虛...

沒辦法,人民就是我的父母
人民有需要,我當然義不容辭...


哈~~廣告一下...
五天內了結長髮哥的妹,然後另行報告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