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個祖國的領導來到這"考察"
白天,他忙碌著跟一些台灣的官員打交道
晚上,他就常急電給我,請我陪他"深入民間"
我才覺得...

原來台灣酒店妹的素質也慢慢不景氣了..
金錢豹、中國城這類的還不錯..
但一些小酒店就XXOOWC了..
靠!很多貨色,在祖國早就只能站壁了,在這邊還可以拼命黏上來,用噁心的聲音呼喊著我神聖的名子。
要不是為了台灣形象,我早一腳踢飛她們。

甘!還是很甘!這種貨色,還要付台費,應該是她要付我台費吧!
哀!台灣的經濟~

總之,這位領導考察完了之後...
喜歡上了某一地段,準備買個別墅
那間別墅要價快2000萬台幣
而這位領導同志月薪僅3000人民幣(約15000台幣)
但我絕對私毫都沒懷疑他買不起
而且還相信,他絕對是現金一次付清..

送他到松山機場準備上飛機回祖國時..
他很認真的說...他回去要好好弄錢,半年左右回來買..

我在想...
祖國某地這陣子一定會嚴厲的掃黃、掃賭、掃毒...
這下會治安良好、宵小絕跡了,祖國的老百姓可以"安居樂業"了

半年內,要收取"規費"達2000萬~
這下真的會"天下太平"了


然後~我突然覺得...要當官還是要在祖國當...

然後來為匪宣傳吧..向偉大的共產黨員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