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有票喝海水長大、吃飽閒閒的基金會,整天就抬著"物化女性"的大帽子跑來跑去,但可能是生意不好吧,連那種早八百年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的東西,也挖出來做文章。

我個人是建議他們乾脆回歸祖國好了,在祖國她們的"生意"一定會非常好,讓她們老年空虛、老公不愛、小孩嫌煩的生活獲得滿足..

因為中國大陸的網站很神奇,除了我之前提過的"天下文章一大抄"的問題外(忘了,請點這復習),還有個特點...

照慣例,一樣舉例說明...

可能有個清化糞池的公司要架設網站,除了利用程式自動寫了很多文章外

那個網站的架構就會如下...

大便的樣子...
....廣東人的大便..
.........廣東男人的大便
.........廣東女人的大便
..............廣東美女的大便
.................廣東美女的大便姿勢探討
.......................廣東美女的大便姿勢清涼寫真
....福建人的大便..
.........福建男人的大便
.........福建女人的大便
..............福建美女的大便
.................福建美女的大便姿勢探討
.......................福建美女的大便姿勢清涼寫真
.

.

.
全國各省美女寫真..
......美女大便寫真
......正妹大便寫真
......高校妹大便寫真


簡單的說,不管是啥網站,一定是美女寫真佔大宗。可以看看中國XX農業網、中國XX鋼鐵網、中國XX經貿....等等,明明是種田、煉鋼、炒股票的網站,卻以各種名目,放上大量妹妹照。

所以,這些老太太絕對可以考慮回歸祖國發展,保證"生意"做不完!

 

台灣實在不需要您們....

感謝主!阿彌陀佛!阿拉是唯一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