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
一整排的回答都太混了啊!
(大擺其頭)
乾脆學我都別回答算了!

 

 

酒鬼:
因為自小以來...
我認真讀四書五經,空餘還要寫書法練古箏
所以造成我是個內向害羞靦腆的知識青年
與人接觸時,總會不禁的非常少話

縱然在網路上,有了距離的保護
也無法改變我含蓄的靈魂
讓我的手毫無限制的解放

所以當有各位大老留言時..
雖然我的內心是感動的澎湃不已
眼角還無法克制得含著淚

但是還是不知該如何用文字表達我的感動
所以就用我最誠懇的心
化為短短的幾字回覆

因此,雖然字少
但也無法掩蓋每一字的誠懇和感動

不過,我知道,鄉民的欲望是很難滿足的
而我也想從害羞的靈魂解放出來

在焚香禱告及深刻沉思後
總於瞭解...

把小郁交出來吧,,
她可以讓我的靈魂從肉體解放
不只滿足我,更會滿足廣大的鄉民
然後社會充滿和諧、世界獲得大同

讚美主!

 

 

PS...
本來是直接回覆滴,但後來覺得這樣不夠誠懇慎重
不能代表我對阿妮姐姐的看重和我謹慎的態度
像阿妮姐姐這種台灣第一美輕熟女
豈可用小小的留言版面來敷衍呢?
那太委屈阿妮姐姐了
所以直接開個新文

SO...
小郁的老頭該去處裡一下了吧..


阿拉是唯一真神!我們會打贏這場聖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