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到我們公司會覺得好像來到黑社會堂口
這就是民眾的無知嚕~我們可是很專業的公司
至少階級明確....
說到階級...

我們的階級分非常明確,不用看名牌,只要看一早的行為就知道了...

剛入門:一早就開始很認真打字做資料的
嫩嫩:一早坐在電腦前在看網頁的
菜鳥:一早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
老鳥: 躺在沙發上看報紙的
油條:10點了,看報紙累到還躺在沙發上睡的

然後,10點半才走進來搖頭感嘆..
真是"蓋贏"無限公司的
那就是...老大、老闆

而像我這種有羞恥心、有自愛的年輕人
絕對不會浪費公司資源的
肯定是在自己的小房間吹自己的冷氣看報紙、網頁、睡覺
甚至有覺悟的我,知道早上沒貢獻
也就不浪費公司的便當了

所以,我很堅持1點半開始作業...
這就是台灣人的驕傲
有羞恥心、自愛、有覺悟、絕不浪費公司資源

大陸同胞真不自愛阿...哀...

不過,下個月,我要到廈門弄新點了..
我肯定不會弄沙發、報紙的..
要擺脫"蓋贏"無限公司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