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個團圓的日子
我只能看著月亮想月餅
百般無聊下,就兼差幹起了詐騙集團...

有在玩QQ的就知道..
QQ信箱常有些啥中獎的信件..

中秋節這天,我回了Email詢問該怎樣領獎
沒想到,詐騙集團很認真的在中秋節沒休息
很快的回我Email,然後再打電話給我




中間對談就省略不提了




我很興奮的告訴她(恩!是個小妹妹)
我馬上到銀行匯款繳手續費、律師費.....


然後,一小時後,她依約打電話給我
問我錢匯了沒?我一樣的很興奮的說匯了
再問他何時可以拿到獎品

她:可是我查不到你的匯款記錄耶
我:可是我剛匯好了阿!你再查查
她:真的查不到阿
我:真的?那問題嚴重了!那可能是你在查的時候操作錯誤
她:不可能吧
我:真的,我幫銀行寫過軟件的,我很瞭解。你看看今天你的戶頭一定都沒其他款項匯入
她:對耶!那怎辦?
我:沒事,梢微設定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她:怎樣設定?
我:你先拿好公司的金融卡到銀行的櫃員機,再打電話給我,我教你
她:喔!好,那你等會喔!

哈~可愛的小妹妹,不知道今天銀行休息喔?



過了半小時,我的電話又響了,是個很標準的台灣口音的台灣人

台:是你叫我公司的人拿金融卡到櫃員機?
我:恩
台:你台灣人?
我:恩

然後,他很激動的問候我母親...
像我這種自小讀聖賢書法古今完人的我,非常懂得禮尚往來的道理..
加上,我對老年婦女完全沒興趣..
所以,我就用很誠懇的態度問候他的女兒..

可能有人不太懂要怎樣問後別人的女兒,所以我就示範幾句...
我操你女兒的嫩XX..
我幹爆你女兒的小菊花..
我插滿你女兒的大嘴..
我噴滿你女兒的醜臉..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問候別人母親
這樣問候別人女兒, 可能很不順口
沒事,多練習就行了。

何況,我們長久以來就號稱禮儀之邦...
就別為難老人家了,都一把年紀了
這麼老又不可口


哈~又扯遠離題了,不過,本文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