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康熙大帝想活500年
因為他覺得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而我,卻好想回到18歲
因為我也好多事情當年沒有做...

最近,公司的同事為了某種目的
原創了二個部落格
原創了許多圖文並茂的文章


請台灣同胞切勿說啥抄襲等污衊祖國同胞、傷害兩岸感情、破壞偉大的黨形象的話。在偉大的祖國,我們都是"原創"的..

總之,看了內容..
突然發覺現在的年輕mm真會打扮、真會化粧

可惜當我18歲時,我是個書呆子
沒有早點發現青春肉體的可貴
現在想吃,又容易招到他人反感..

掯!人家願意給我吃,關卿何事?
何況我不吃,也是會被別人吃
既然如此,我為啥不能吃?哼哼

所以,我真的好想回到18歲
就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好好沉迷於青春的肉體了..

青春肉體 

我真的好想回到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