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看啥電影電視...
都會把共匪演得很色,領導都會白上人姑娘
身為有知識有頭腦的有為青年,都會認為那是污衊共匪
共匪再壞也不會那樣吧..

但現在,才知道,這一切都是事實...

我就以我歷經摧殘的殘破的身體來描述我親身的故事...

 

記得,我們在台灣不管是用MSN或即時通窺妹
一定是慢慢得讓對方熟悉我們,信任我們,才開始下一步


可是,在共匪這卻是....

我為了一些目的,有很多QQ帳號
每個帳號都是用女生名子填資料
當然,頭像也都是美美的美少女

可是,很奇怪..
不管任何人加我QQ
一定啥話都還沒說,就直接邀請我視訊

我當然是肯定拒絕啦(我會害羞)
然後那些共匪就會罵..
為啥不接,為啥不同意,..搞屁阿

在他們的觀念,女人讓他們看是應該的..哀..

然後只要回話慢點
那些共匪就会骂...
說話阿,,.,說話阿,.,.搞啥阿

在他們的觀念,女人是要乖乖立即回他們話的

 

 

另外因為某些因素,我在大陸的百度建立了很多部落格
當然,也都是美女帳號..

而最常留言給我的內容是什麼?
就是...

可以認識你嗎?加我QQ好嗎?
很喜歡你的作品,做個朋友好嗎?給我QQ吧...

但是、但是....
其實,我每篇文章中,不但都有留下QQ,還有留下電話..

甘!真是急色的共匪,看了照片就下手
QQ、電話就寫在那,還不看~"~

 

 

 

記得,我們在台灣上酒店,除非是喇叭店或啥特別的店
都頂多抱抱,不能亂摸的


可是,在共匪這卻是....

有時,晚上跟共匪們去開"研討會"
我們台灣人都很含蓄,頂多抱抱
而這些共匪都是一定手要去摸奶
然後跳舞時,一定要摸下體
不給摸還翻臉

 

總之,很多小事情可以看出,
急色不尊重女性是全中國男人的普遍狀況

 

所以,剩女西遊?
別呆了,可能妳的fu還沒起來,妳的共匪就急得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