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已被中国网警顶上,请自重!!

好久沒回來看這個,卻發現這句話,真是感動...

基本上,為了祖國的和諧、黨的未來以及人民的純正思想
偉大的祖國網路是早就封鎖台灣的全部的部落格
在黨的正確領導方向下,身為祖國的人民
不管是平民還是網警都不該來到這汙穢的地方

結果,還翻牆過來留言..

我個人是非常感念您的提醒
但卻對您這樣...
違反黨的希望、祖國的期待、人民的信賴的翻牆行為
非常感到不齒..

我個人代表人民、代表黨、代表國家唾棄您

希望您多瞭解黨為了網路和諧的努力
不要再翻牆了..

為了人民、為了黨、為了國家
不用再花時間頂我了..

人家夠肥也很重了,非常的自重...

不然處罰我,讓我的部落格在中國的網路中出現吧
讓全中國的人批判我、鬥爭我...

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