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最鹹濕的新聞就是宮如敏吧!
可是,宮如敏的露毛照是昨天就已經在祖國流傳了
台灣的"新"聞永遠是"舊"聞....

甫於2010年12月12日奪得「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的宮如敏,疑似成名前的一批私拍露三點豔照,正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點閱後大讚「不愧是選出來的正典美女」。

來自山東青島的宮如敏(國模名稱:由美),現年26歲,身高177公分,體重50公斤,三圍84公分、62公分、90公分。1999年開始從事模特兒行業,曾擔任平面雜誌封面模特兒及國際車展車模,2009年曾獲得「愛車愛美麗車模大賽」亞軍稱號。

流傳的豔照中,宮如敏穿網襪、高跟鞋或僅著丁字褲,更有多張是正面三點全露照,模仿AV女優擺出各種撩人姿態供拍攝。

一名網友還爆料,宮如敏在2010年7月到9月間,接受收費私拍活動,以增加曝光率,為了參加「世界名模大賽」,還將173公分的身高虛報為177公分。另名網友寫道「成名前總要有點收入來支撐呀」。

內地近年頻爆名人艷照外流事件,去年,中國第一車模翟凌(獸獸)疑被前男友將性愛短片放上網;參加內地電視台相親節目而走紅的模特兒閆鳳嬌,也有裸照在網上曝光。

 

昨天就已經收到良善的祖國同胞..
寄來宮如敏露毛照完整版共296張吧...

坦白講,這不是我的菜,臉蛋也不怎優,身材比率也不是很理想

很多祖國的坐台妹都比她優多了....

 

然後要在這完整PO出宮如敏露毛照?不可能
在台灣這樣做是違反法律滴...

像我種有知識、有臉蛋的年輕人是不會做的

請自行使用百度去搜尋吧^^
也別留言叫我寄給你
我跟你沒那樣熟,感情沒那樣好...

 

就PO幾張合乎尺度意思一下吧...
然後就會瞭解我說的..其實也不優的意思...

宮如敏

宮如敏

宮如敏

宮如敏

宮如敏

宮如敏

宮如敏

 

說真的,這種等級的,還是把衣服穿好,好好化個妝才勉強有看頭...

DSC_0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