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很久...
發覺到一個問題..

就是全世界最不瞭解中國的人就是中國人..

因為在偉大的中國
任何人知道的新聞、資訊
都是偉大的黨願意讓你知道的,你才會知道

否則,除非經由非法管道
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所以...
全世界最不瞭解中國的人就是中國人

因為他們所獲得的資訊有限和不真實

 

但有趣的是...
全世界最不瞭解台灣的人也是台灣人

台灣是個新聞自由、資訊自由的地方
照理說,任何人願意真正去瞭解台灣都可以很透徹的瞭解

可是,問題就是,很多台灣人都不願意真正的去瞭解台灣

他們只在心中抱著他們的神主牌
只去聽去看符合他們顏色的言論和資訊

其他的,就算有很科學的數據資料和歷史根據
他們一律不願聽、不願看
都認為是造假的...

然後很多政客、名嘴
為了本身的利益,打著言論自由的大旗
卻只提供符合他們顏色的資料
用這些偏差的資料來造勢、宣傳

總之,搞到最後,變成...

愛呆丸 = 愚民

很多台灣人如同把頭埋在沙堆的駝鳥
不願看到事實真像

然後如果有"白目"去點破真像就群起攻之

 

有時我會跟朋友聊到..
台灣國力、經濟凋零的事實
大陸已迎頭趕上等問題

換來的都是.....

你是阿共的同路人、你不愛呆丸

 

哀!這些人已經被洗腦不肯面對現實了

 

 

 

楊志良先生離開衛生署之前
控告了七個名嘴

這真的是政務官的良心勇氣
因此,我也有去哄抬了一下他包包的價格...呵呵...

 

台灣真正需要的就是這種人
而不是那些坐在榕樹下聊天喊愛呆丸的愚民...

 

 

我愛台灣,但我不是愚民
所以,我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