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發覺有不少人狂點我相簿
似乎對我有很多不正當的企圖

所以,在百般無奈下,寫了一個文...正妹的我?..
用意是要宅宅們別對我有非法的企圖..

可是,沒想到...
反而引起一些只看圖但卻不識字的人如下的留言要跟我"交朋友"



姐姐..你好漂亮..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你很漂亮  我的即即是XXXX 請加我
你真的很漂亮 加即時通聊聊好嗎?
我的即時通是....
我沒看過這樣漂亮的人 加我即時通好嗎? 我的即時通是....
我也想有個這樣漂亮的姐姐
我的即時通是....
這麼多人留言騷擾你 真噁心 我真的想跟你做朋友 我的即時通是....
.
.
.



哀,難怪,我就是不愛無名和用即時通

用無名和即時通的,都是一些只看圖但卻不識字的小鬼嗎?

 

一樣先看圖再說吧...

正妹的我?豐滿高中生正妹的我?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豐滿高中生正妹

看完圖,請麻煩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名稱...酒鬼伯伯

依照教育部可笑的國語字典有以下解釋:
酒鬼:比喻嗜酒貪杯的人。含蔑視之意。如:「事業失敗以後,他終日借酒澆愁,成了個酒鬼。」
伯伯:稱謂。對伯父的口語稱呼。初刻拍案驚奇˙卷三十三:「你莫非就是我伯伯麼?」儒林外史˙第六回:「趙氏穿著重孝,出來拜謝,又叫兒子磕伯伯的頭。」

所以,不需要再對我有不正當的企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