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應該是國父推翻滿清後..
最羞恥的一天

我的保險套安全帽又出差錯了..

觀音佛祖是聞聲救難
我是聞酒必定要消滅酒

話說,好久沒騎我的小噗噗巡視鄉鄰
所以,決定好好騎著它出去巡邏
看看鄉民有沒有偷喝酒

可是...當我戴上帥氣的小叮噹安全帽
跨上我可愛的小噗噗

天阿..竟然發不動..
沒錯!它罷工了

沒事!
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

這種問題乞能擊敗我..??當然不行

我從樓梯間推出我年輕時代的古董小噗噗
(已經有10年以上了喔。我真是念舊惜物的巨蟹座)
更讓人驚奇的是..它雖然不能電動發動了,但踩著踩著也發動了..

但是,果然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事情絕對不像看文的傻子想得那樣簡單..

這台古董車,竟然還留著古早的台客精神
就是它有音響、還有高分貝喇叭
(話說祖國某些地區的年輕人,現在還流行這套!哀!我們是10幾年前就從流行變到羞恥了~"~)

一發動就開始大聲的播放著..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我嚇到的馬上煞車,結果又發現2個悲劇.
1.我的古董小噗噗只要一煞車,就會發出叭叭~叭~叭的古早台客音效
(網路上目前還找不到,鄉民自行想像)
2.我的令人羞愧的音樂關不掉也不能轉小聲~"~

事到如今,只有一個選擇了..

就是盡量騎快點和少煞車了

可是...
正當我努力的不要去在意無知鄉民的眼光和不屑的表情...
在風中狂野的奔馳下...


我的安全帽棄我而去了,然後我聽到一聲很大聲的""

這時,我當然緊急煞車..
當然,改死的寶貝對不起...叭叭~叭~叭混雜的出現


這時,有大智慧和沉穩冷靜的我,快速的想著...


!? 砸到車了?
好久沒跟台灣同胞起爭執了...
等等我該先問候他媽?還是先問候他祖母?
還是乾脆從愛心小包包拿出愛心小鐵棍,先下手為強?

想想..還是先轉頭回去看..是砸中計程車還是私人車再做決定吧.

轉頭過去看後.還好..根本沒砸到任何車..還好!

可是,更讓人猶豫的事來了...

我該在眾人的嘲笑眼光下騎回頭揀?
還是冒著被條子開單的風險繼續騎?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抵擋新台幣的誘惑
還是準備回頭揀了...

正準備回頭時...
一個可愛的妹妹拿著我的安全帽說...

叔叔!這是你的安全帽嗎?

叔叔

叔叔

叔叔

叔叔

 

現在小朋友真不可愛..
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