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

 

今天又有張雨綺的新聞了...

真是可憐的大咪咪妹,被有錢公子哥玩玩拋棄後
還要被新聞媒體追著跑...

北北沒錢,不會傷害你..

張雨綺來北北的懷抱吧...

 

真是搞不懂有錢的公子哥...

那個大X卸了妝能看嗎?
晚上要上廁所時,不怕嚇到嗎?

或許,會有無知的鄉民說..
張雨綺卸了妝可能也不好看..
恩恩!沒錯.."可能"...只是"可能"阿
但那個大X卸了妝的慘狀卻是"肯定"的阿

何況,年輕了10歲的青春肉體
更大好幾號的咪咪..

怎樣選也該選張雨綺吧??


不說了,還是來看...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1986年8月8日-),中國電影演員,山東德州市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女主角,是在黃聖依與星輝公司鬧翻解約之後與星輝公司簽約的,成「星女郎」的接替者。

 

張雨綺的青春肉體:
三 圍 : 35D 、 24 、 35
身 高 : 170cm
體 重 : 48kg

張雨綺的電影
2007年 《夜·上海》(客串)導演:張一白 合演:趙薇、本木雅弘、李燦森、郭品超
2008年 《長江七號》 飾演:袁老師 導演:周星馳 合演:周星馳、徐嬌、林子聰
2008年 《少林少女》 飾演:劉敏敏 導演:本廣克行 合演:柴咲幸、江口洋介、仲村徹
2008年 《女人不壞》 飾演:唐露 導演:徐克 合演:周迅、桂綸鎂、方中信、沈暢、馮德倫
2009年 《跳出去》 飾演:彩鳳 導演:馮德倫 合演:姚文雪、立威廉、陳冠希(被刪)
2009年 《財神到》 飾女財神533(吳珊珊) 合作:張震、譚詠麟、官恩娜、楊千嬅
2010年 《荒村公寓》 飾歐陽小枝 合作:余文樂、傅淼、岳小軍 導演羅志良
2010年 《刀見笑》 飾寐娘 合作:安藤政信 游本昌 導演烏爾善

張雨綺的電視劇
2007年 《麻辣教師2》 飾演:仙格格
2008年 《格格的女人》 飾演:夏思純

張雨綺的短片
2008年 《八方解碼》 導演:馮德倫 合演:江若琳、范菁、裴唯瑩、張詩敏、趙寧、周偉童、梁爽、馮德倫

張雨綺的封面雜誌
《讀者》2009年24期12月版封面女郎



然後補上某著名算命大師的馬後砲....

其實,張雨綺今年感情失敗,核心原因還是與其八字命運有關。

張雨綺生於1986年8月8日,八字前三柱為坤造:丙寅、丙申、甲申,時辰不詳,2006年至2015年行癸巳大運。八字日元甲木生在秋季受克嚴重,日支又坐七殺臨旺攻身,身弱喜水無疑。

月幹食神蓋頭克坐下地支七殺為吉,食神起了好作用,食神代表藝術天賦和藝術表演方面,所以張雨綺能走上演藝行業。癸巳大運,巳合絆申金,使申金不攻身,食神能制殺,天干有癸水正印生身,“食神制殺”和正印生身,都主出名。所以自07年開始,張雨綺成為新的“星女郎”,連續主演了很多電影,開始走紅。

張雨綺年月坐偏官,偏官主不穩定,說明遇見的戀人,不是已婚人士,就一定是花心大羅卜。月支和日支與年支相衝,不光是這次她無法籠絡住男方長輩,下一個男友,他依然不討男方長輩喜歡。

今年為庚寅年,加大了八字中寅申衝的強度,這種衝擊,在秋季尤為強烈。今年是三刑帶衝,日柱與太歲流年干支天克地衝,並且衝入婚姻宮,代表感情將發生驟變。寅年引動年支寅木比肩衝變她的婚姻宮,比肩為競爭對手,說明是別人搶了張雨綺的男人;年上寅木比肩,年月主大,說明這個對手年齡比張雨綺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