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了...
因為最近在誘拐一個大陸妹妹...

很忙、酒鬼伯伯真的很忙

偏偏這妹妹很搞怪,要我寫情書...

天阿!情書?這不是早失傳於江湖上的東西嗎?
只好用我的腳指頭認真想一下
寫出了以下東西

希望各位前輩給我批評指教
(請用詞婉轉含蓄,我脆弱的心容易受傷)
甚至幫我想出下一篇要怎寫...感恩

XX姑娘....

不知道那個王八羔子開始說....

讀〈出師表〉不哭者不忠,讀〈陳情表〉不哭者不孝,讀〈

祭十二郎文〉不哭者不慈

害我每當拜讀先賢古聖的左品時,都要應景的流下幾滴眼淚...

所以,基本上我也是儒家認同的大忠、大孝、大慈之徒
像我這樣的大忠、大孝、大慈之徒,面對愛情將會怎樣的呢?

當然不是墨子的"兼愛",我可是有貞節牌坊的

貞節牌坊通常會流傳萬世..
而我這樣的大忠、大孝、大慈、貞愛之徒
當然也要把我的愛用文字留下記錄
用我的真心刻劃我們的愛...

希望,未來的中國人拜讀古書時,會留下這句評語...

讀酒鬼情書不涕者不貞

而我對你的愛,到底是怎樣的愛呢?

簡單的講...
我要奪取你的心、你的肉體
更要佔據你未來的每一個春夏秋冬

這是一個永無止盡的路程、一個幸福的道路

因為路很長,我也準備好堅決的走下去..

所以,今天就僅簡單做個宣告..
一個永世不變的愛情序幕...

親愛的老婆...我愛你...


XX  4/14/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