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實在是憂國憂民的煩憂中...

中國大陸很受歡迎的歌唱選秀比賽,最近新聞很多..

中國的2011快樂女聲13強正式出爐,這次節目製作單位則想出「青春肉體生死鬥」的點子,讓13強選手一律以白色比基尼造型亮相。

我看了一下照片,覺的...

老天真的滿公平,很少人會能真的會唱歌又有長相
(別拿台灣的那些錄音室偶像歌手來反駁我,我會藐視你的愚蠢而不予回覆)

也想告訴那些大製作、大導演們...

現在當兵也不過10個月,還假一堆
甚至還可以一直延畢合法逃兵去大陸、外國抱妹妹當偶像

母豬賽貂蟬的時代早沒有了...

別以為隨便套上個比基尼就可以呼攏過去..

男人雖然容易衝動,但還是他媽的會分辨人豬差別,至少會看臉蛋

 

我可沒有隱喻任何人,只是憂國憂民的我,一時憂慮中....

 

看我的字很煩?那就來看看所謂的..

快樂女聲13強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青春肉體生死鬥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