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染上了祖國"原創"文章習慣..
文思泉湧的我,手動一天可"原創"至少一百篇文章
如果忙著讓妹妹騷擾的話,利用程式,一天"原創"個破千篇都不成問題

可是,卻發現兩岸的記者們更"文思泉湧"
就來說說他們的標準作業模式吧....

1.台灣的記者老爺先去大陸的論壇抄些稍有人氣的文

2.然後就轉發在他們所屬報紙的網站

3.隔天各大報的網站也會"原創"類似的新聞

4.大陸的各門戶網站看到台灣各大報報導,也開始"原創"類似的新聞

5.大陸各小論壇、小部落格利用程式抄襲收錄轉載此文

6.正式變成兩岸都關注的熱門新聞

7.台灣各大報紛紛去尋找原始文章、圖片加強補充報導

8.台灣各小部落格開始搞起複製貼上的他媽的引用

9.正式變成只比精蟲少一點的火熱新聞

10.台灣記者採訪原作者,看看能不能再抄做第二波....

 

看到了嗎?現在當記者,就是這樣EASY,只要會上網逛論壇,看的懂簡體字,會複製貼上,一切就OK了!

害我也好想當記者了..工作輕鬆,還可以入股電動場、酒店,收入豐

 

朋友跟我說某些電子報有徵公民記者,可以去試試先...

哀!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多

自小至今,我讀的書太多了,要我寫出那種類白癡的文,我實在寫不出

 

都是爸媽的錯,為什麼要把我培養成個有才華、有正氣的書生呢?

害我為官不能,當記者更不行...

 

教育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者 新聞 教育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