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戳的秘密》我是有看完。看完後只覺得導演李惠仁真可愛!

在台灣養雞業是個非常複雜和龐大的產業,所以各個"為民喉蛇"的民意代表,都不太敢吭聲,那樣會流失非常大的選票。民意代表不敢吭聲,媒體就不太會關注,過陣子後又漸漸被人遺忘,一切如昔。

而學者專家呢?自古以來,從孔孟思想出現後,中國的讀書人,早就是滿嘴仁義道德,私底下又跟孔子一樣的到處求官的德性,每個都早成為自己前途的學者專家!

至於政府官員呢?那根本懶的批評了!農委會說不排除提告....

酒鬼伯伯說...快提告吧!而且要告到底,別又像楊x君一樣為了啥屁大局撤告,就告到底,讓真像越辯越明...

農委會出來告吧...不要它MT的只不排除提告?是怕啥?

政府隱瞞禽流感疫情,讓民眾隨時可能染病?在國內養雞場傳出疑似禽流感疫情時,記錄片《不能戳的秘密》以之前的禽流感事件為主題,揭發農委會向國人隱瞞高病原疫情,僅對外宣稱是低病原,沒有傳染危險。對此,農委會批為無稽之談,不排除提告!

2004年1月,傳出由禽鳥類傳染人類的H5N2流感病毒疫情時,全台聞雞色變,雞肉的外銷市場一片慘淡。過了兩個月,在防疫單位撲殺來自24個養雞場的38萬隻雞後,疫情總算緩解。

從此之後,《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從一份來自「秘密證人」的消息,發現農委會為了維護養雞產業2000億的產值,竟謊稱已撲滅所有病毒,掩蓋疫情可能復發的事實。自此之後,發生多次雞鴨集體暴斃事件,官方皆聲稱非禽流感。

為了拍攝該紀錄片,李惠仁惡補核酸,到比對基因序列、鹼性氨基酸等知識,更在多個縣市路邊就地解剖雞鴨屍體,遭家人強烈反對仍不停止。最後,才得出「農委會為取信WHO及立足國際社會,不惜竄改報告,隱瞞疫情。」這個結論。

這支紀錄片由獨立媒體《newtalk新頭殼》披露,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農委會防檢局長許天來向電子媒體表示絕無此事,台灣田間從來沒有高病原性禽流感。自民國九十七年至今發生八個禽流感病例,從來沒有高病原性禽流感發生!

許天來指出,高病原性禽流感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若真有發生,會嚴重影響家禽產業,也無法隱匿。而判定高或低病原性禽流感至少需要經過三次檢測,約需三個月確認。

農委會近日研擬「家禽流行性感冒防治規範草案」,讓低病原性但具有高病原潛在趨勢的病體也可以撲殺。同時針對李惠仁的指控,農委會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記錄片《不能戳的秘密》完整版,揭露農委會隱瞞疫情的目的及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委會 不能戳的秘密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