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了幾天了,我才能勉強揮去惡夢來發表感想
我是個以天下之樂為樂的優秀青年,當然絕對不會看到情人就詛咒他們去死!去死!
不過,在這景氣不好、社會充滿誘惑的大環境,現在的情人要天長地久畢竟很難...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情人節,我渡過了一個悲傷情人節...情人節當天,我的敗類雄爺朋友call me..
跟我說有個地方不錯,很便宜,可以摸透透..

我是個喜歡深入民間瞭解人民疾苦的未來好官(明年我準備來考個高考)
面對這要的要求、邀約,怎能拒絕呢?

一踏進那個所謂的好地方..

媽的!台灣經濟真的殘破了!

就算在大陸的大沙漠也不可能看到的"酒店"或"茶店"等級
竟然在台灣被我瞧到了

就算在北京、上海人潮匈湧脫光躺在地上也不可能會有人看他們一眼的坐台"阿姨"
在台灣,我竟然還要花錢給他們台費

真是悲從心中來..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或許,會有些文盲說,不會到高檔的酒店就好了?
靠!果然是文盲,就說了,在大陸,就算大沙漠中的茶店也沒這樣差
我是在悲哀台灣的聲色水準,懂了嗎?

回到重點...

雄爺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摸?
靠!我可是很敬老尊賢的人,老布袋我怎摸的下去?
挨!台灣男人真的要求越來越低了,這玩意也能摸的這樣hi~

這個情人節,真是悲傷...

悲傷情人節 悲傷情人節
長夜漫漫無法入睡
總是不見正美眉而流淚

 

最後,敬告各好友...
如果以後要邀我去瞭解民間疾苦.
只要房間內有比我年齡-10歲還大的妹妹在,我馬上翻臉走人
老子是花錢去找happy,不是花錢去敬老..哼哼...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