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星期,高凌風和金友莊大戲搞的滿天飛,都遮蓋掉我的楊丞琳篇幅了,很煩

實在搞不懂,一個也沒啥才藝只是上上節目講講怎樣跟老公相處的"大嫂"和一個瀕臨過氣的老頭,竟然能佔這樣大的篇幅?why?

別跟我講那老頭在大陸多紅?我常年在大陸,大陸認為他紅的不會比你家中的蟑螂多。只是大陸市場很特別,只要稍微有人認識你,知道你是個角色,就有飯吃,而且還會比在台灣當紅還好賺。這就是怎一窩鋒過氣和頻臨過氣的都往大陸跑的原因。

另外,我知道有些沒腦但只有張嘴的人會說啥,沒錯,我也是頻臨過氣,所以我也常在大陸,但怎了?老子抱的妹,還比你追的妹還多,咬我嗎?

又扯遠了,回到主題...

關於這個金友莊大戲,也不多談過程了,網路上相關文章數量都快比我精蟲還多了,請自行搜尋參閱..

只是不懂的是,台灣人怎越來越愛死了阿?

高凌風說要去查證會議室搞清楚那三小時的謎還金友莊清白...

金友莊就說責怪高凌風為啥要找媒體一起去、壓力大、傳個簡訊說:來收屍。

而那位張先生,也說大家要把他逼到瘋嗎?要放話說,想要死!

 

哇靠!這些人都跟常某黨信徒坐在樹下泡茶嗎?怎說話方式都類似。遇到扯不清的問題,就說"政治迫害"、"政治壓力"。

 

我知道,有些文盲,會說他們也沒必要和義務跟我交待清楚。是阿,當然沒必要,但請您這文盲好好看清字和瞭解文意,我從沒說他們有需要跟我交待,我只是在質疑他們怎喜歡用死來逃避問題?

不過,會這樣說得,我知道,一定也常坐在樹下泡茶說阿扁絕對沒貪,這些人的智慧,只會轉述名嘴言論,是不會懂我在說啥的,我也不多說了,這就是愛歹丸!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生命線專線:1195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但是嘴砲自殺,的確可以解決問題,還可以讓老公有意去增大陽具!

 

不扯了,事情落幕就好,還我楊丞琳篇幅!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