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皆知,我是個熱血青年...
不但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民之所苦也常感同身受
所以,我必需經常去巡視有沒有水深火熱中的少女需要解救

不過, 世道炎涼人心不古,很多少女竟想敲我盤子..
開口要我買名牌包給他們...

我當然是好言規勸的婉拒,.

畢竟,名牌包大多是歪郭忍設計的..
歪國人對於"美"懂個屁阿...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歪郭忍都是娶一些慘不忍睹的東方女子

一些都應該送進焚化爐淘汰的上帝失手之作
歪郭忍都視為極品..

就以上海為例吧。現在在上海的歪郭忍比在台北還多很多

上海女人本就漢草很好了..
可是那些歪郭忍身旁的"美女"更是讓人會以為是從株羅紀公園挑出來的
屁股大到,穿上內褲後,還會有2大沱肉從兩邊溢出
而奶也非常不合美學比率的特大到下垂至噁心
臉蛋更像被坦克壓過的扁平而大
然後,再配上,西方人常認為東方女人該有的眼睛(就像胡婷婷那種眼)

你看看這樣的結合下的女人能看嗎?當然不能
可是,歪郭忍卻把她們當極品

由此可見,歪郭忍的審美眼光和能力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由他們設計出來的名牌包會美嗎?我從不認為

像這種被品牌、名人拱出來的不美名牌包
當然,不能拿來送給我所熱愛的眾美女們

那是一種褻瀆

所以,我當然不能送
不是,我小氣

因為..

我的字典裡沒有小氣

 

而是...

我更懂你的美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