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總是面對大陸媒體總是抱著某種程度的瞧不起

認為大陸媒體在言論受制下,根本沒有可信度..

但"優秀"、"自由"的台灣媒體就有可信度嗎?

一樣帥氣北北以實例說明..

先看這個新聞..

「叩叩叩」敲電話 消防員救啞男!

 

 

然後很多無知的鄉民還留言說消防隊好厲害之類的阿呆話...

 

可是,有那樣神奇喔?

最好,啞男打電話求救時,電視台記者剛好就在旁邊,然後拍到畫面
那電視台不就比觀音菩薩聞聲救人還厲害
TMD還沒聞聲就在那等了...

可見,這是事後請消防員和不知名臨演再演出一次來補拍的
講難聽的,明明沒有拍到的畫面,卻沒打上"事後模擬演出"的字樣,很容易讓無知的愚民認為是當時畫面,嚴格的講,這也是一種捏造新聞

我不懷疑真的有消防員這件新聞,但長期以來一直捏造畫面,久了自然會讓人懷疑整個新聞的可信度,畫面都可捏造了,新聞事件又有何不可?

台灣媒體瞧不起大陸媒體;可是,在我看來,台灣媒體連水果系列都不如,水果系列至少派出大量人力去捕捉真實的畫面。不然也用動畫來模擬,讓人清楚知道是模擬。

而這些主流媒體事後找人再演一次補拍,真是TMD可恥,我真的覺得台灣大學教育該廢除新聞系,台灣根本不需要新聞系,台灣主流媒體幹的事,國、高中生就可以做的很好,別再浪費國家資源了!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