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批評我總是誘拐小妹妹..

說我無恥、下流、骯髒、污穢、低賤、卑鄙....

我聽了,很爽,但絕對沒有瞧不起罵我的人,因為我根本是藐視...

常有人批評我總是誘拐小妹妹..
說我怎找差10來歲的?甚至差20歲的?
說我這樣很沒道德..

 

我很懶的對愚民解釋太多
只回問:郭台銘老婆不也小郭台銘30幾歲?

這些道德偽君子會很生氣的應我:郭台銘這樣有錢,你算屁阿?

 

我當然不算屁,可是我因此更藐視你們這些道德偽君子,同樣的一件事,對於有錢人來做,你們就認為沒問題,而一般人來做就大聲批評不道德。

那你們口口聲聲所謂的道德,到底標準在那?還不是可以受錢影響而改變。這是一個崇尚道德的人該有的行為嗎?果然是讀孔孟書的人。

 

從小我就厭惡"道德"這二個字,什麼是道德?一切都是屁。

如果有個小女孩,可能小你30幾歲,他自己脫光光等在那,而且保證沒任何事尾,你上不上?

所以,別跟我講道德。道德只用在考試、批判別人及還用來掩飾自己的無能,其他只是屁

 

講難聽的,我不上她,她一樣會被某人上,與其這樣,我為什麼要把漂漂亮亮的小妹妹讓你們這些道德偽君子糟蹋呢?還不如我自己來溫柔對待,我這才是佛心來了!

北北我就是人盡可妻,就是有辦法讓小妹妹黏上我,咬我嗎?孔孟流傳了一堆道德的屁書,都壓不了我了,像你們這種連孔孟書都背不好的蠢才,來跟我談道德?可笑!還不如快跟我報名繳費如何讓小妹妹愛上你,比較實際。

 

第一次拐小妹妹就上手!
開班授課中!小班制,名師指導,實例操作!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