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最近的新聞很多,又有點蓋掉我的小丞琳版面

所以照例我要出來廢言吐口水了

但是不是針對裴琳,而是針對親愛的台灣同胞怪異思想..

今天,裴琳是生錯地方和發展錯地方了

如果她是在西方的演藝圈發展,她這陣子上新聞的任何事件,頂多只是上上娛樂版被人當八卦看;絕對不會上社會版,更不會遭一群自以為自己道德都很好的民眾批判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裴琳今天能在台灣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雖然不大,但絕對不是因為裴琳是道德狀元郎、品行教科書而達成;相反的,應該是她在演藝表演某方面有不錯的能力才能達成

所以,今天如果是批判裴琳的演藝表現,我沒話說,畢竟裴琳是演藝人員就必需接受這方面的批評;可是,今天裴琳被批判的卻是她的私生活,就非常有趣了!

 

當然,我知道,一些家長會說裴琳這樣,是對社會造成了不好示範,會帶壞小孩....

對社會造成了不好示範?你會因為裴琳吸毒、酗酒、撞公車就也跟著先哈一口再喝瓶酒上路去撞公車嗎?如果會,那代表你智力有問題,這樣該怪的不是裴琳,而是你的父母!

會帶壞小孩?如果你的小孩會因此學起來,那你更不該怪裴琳,而是該檢討自己,為什麼自己要生小孩,把自己腦殘的智力遺傳給下一代。何況,你為什麼不好好教育你的小孩,甚至陪他看電視,告訴你的小孩什麼是正確、什麼是錯誤呢?更何況,你的小孩如果智力有這樣高、學習能力有這樣強,台大生、建中生這樣多,你小孩怎沒學會?所以,別把你自己的無能、小孩的無知怪到別人身上。

 

外國演藝圈吸毒、酗酒......等藝人多的不勝枚舉,他們從來沒被人批判他們的私生活,都僅被拿來當八卦看,然後一樣站在舞台上、一樣走紅,我們的台灣家長是否要聯合上書新聞局要求禁播這些外國藝人?還是要求外交部發函敦請國外政府規勸那些藝人別對社會造成了不好示範、帶壞小孩....?

就算不講外國藝人,其實台灣藝人酗酒、酒駕等也是很多,半夜去台北各大夜店晃晃就知道!只是運氣好還沒被捉到,可是遇到裴琳事件卻沒想起自己大部分時間其實也在做同樣的事,然後人模人樣的演起道德狀元郎的批判。

 

我實在很不解,怎凡事都喜歡以道德眼光去看,人家又不是以是道德狀元郎、品行教科書走紅....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