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如同歐巴桑一樣難搞...

之前發了沒幾天,在整理一些寫一半的草槁時,不小心刪除了

恢復之後,又再某次刪一些現在看起來很煩的文,又不小心刪除了

現在,又恢復一次,希望我的手不再手殘

有向曾在此文留言的朋友鄭重致歉

因為文可恢復,但留言救不回來...

 

 

就是討厭歐巴桑

我就是討厭歐巴桑

不過,我所謂的歐巴桑,不是泛指到了某種年紀的女人

而是指有某種德性的老女人

就是那種該死的歐巴桑德性....

 

舉例來說吧...

某天,風和日麗,我心血來潮的騎著小機車巡邏鄉里;

遇到紅燈,像我這種太陽底下很守法的偽好國民,當然是停下來

這時,就會聽到一連串、很大聲的擦撞聲

原來,是有個歐巴桑,完全無視紅燈的在一群機車陣中想要繼續往前騎,但無奈擁腫的象體無法讓她保持理想的平衡,然後她就毫無羞愧之心的擦撞我的小機車後,更沒有一聲對不起的繼續往前騎...

面對這情況,我該怎麼辦?只好鼓起我的勇氣去違反我的良心闖紅燈去追上她....

 

 

 

追上她之後...

北北:你知道你撞到車了嗎?

歐巴桑嗓門很大的吼:逆賣歐北共,你想欺負我阿?

..........

無言,算了,抱著讀書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態度,不跟她計較

北北:你知道是紅燈嗎?你怎闖紅燈?

歐巴桑嗓門很大的吼:我都是這樣騎阿,什麼紅燈?

..........

無言,算了,為了我高尚的格調,不跟愚民在大馬路上爭執

常聽當警察的朋友講,大部分歐巴桑都是無照駕駛,可是他們都盡量不去攔檢歐巴桑,因為會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就算,可能還會在大馬路上演出一哭二鬧...的據碼,讓其他路過的愚民誤會

 

 

這只是歐巴桑的德性之一,歐巴桑的德性其實已多到令人髮指、謦竹難書的地步了

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歐巴桑喜歡聚眾在别人家門口閒聊的事了

一個社區中的歐巴桑都會很自動的到某人家門口閒聊

然後,這群歐巴桑中,一定會有個聲音特別尖銳、傳播很遠的角色

然後,這個特別角色一定是每天最準時、最早到

您知道,每天被那種尖銳的聲音吵醒的痛苦嗎?

要不是我平常有在寫毛筆彈古箏陶野性情,這些歐巴桑的墓草都比椰子樹高了..

 

 

總之...

我就是討厭歐巴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巴桑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