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不玩facebook好像就落伍了

畢竟有成群的人在facebook上遊盪

可是,我對facebook卻越來越厭倦了..

因為,以前玩facebook是有趣,現在卻慢慢變成是"應酬"了

在facebook上,大多數人都在做什麼?

分享?看到別人寫的不錯的文就分享一下,結果呢?很多文都一再被轉分享,有時,同篇文可以被"好友"名單上的好友分別分享不知N次了,所以facebook早變成網路最大的垃圾芭樂文集中地。而大家還要應酬一下的按讚,或應酬一下寫些不痛不癢的屁話回應。

照片?很多人會喜歡貼照片,如果貼風景照就算了,還可以欣賞風景,討燕的是,美美風景照中,還有"好友"醜醜的德性,然後還要要應酬一下的按讚。有些人還喜歡貼自拍照,那又讓人非常困擾,我沒責怪你傷害我的眼睛,我卻還要虛偽造業障的說謊按讚。

動態?很多"好友",都會在那個小框框寫些"今天心情不好"、"今天被老闆罵了".....等等的屁話,但基本上facebook"好友"名單上的"好友",大部分都根本不認識。因此,就算他被狗咬、被雷劈,其實我一點都不關心,但卻仍然要應酬的回應一下。

寫文?很多人也會寫文。寫些他的小孩怎樣怎樣,他的老公怎樣怎樣,然後貼出小孩或老公的照片。我根本一點也不關心他小孩老公是否還活著,甚至,明明就長的跟豬一樣,我還要應酬的說好可愛、好帥,我最近諸事不順,想必就是肇因於此,謊話說多了,業障、業障阿!

打卡?靠!除非你是在汽車旅館脫好等我,否則我根本毫不關心你在那,關我屁事,我也懶的打卡報告我的行蹤。

玩遊戲?基本上都是傻瓜遊戲,玩久就膩了;何況玩贏你,你會先去整形美容減肥,然後拋夫棄子來跟我偷情,等我膩了又自行離開嗎?不會阿,那是玩啥個屌阿?

總之,我對facebook卻越來越厭倦了..

 

不過,如果您是美女,願意常分享個清涼照,或喜歡跟伯伯我打情罵俏,我倒不介意您加我facebook,我會很認真的應酬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分享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