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因為這陣子,憂國憂民的我,很認真的在研究中國男人

沒錯!就是 男人 ,中國製造

但是我的研究應該會讓很多中國男人不滿..

但... 我從來不在乎別人對我的不滿.

限於篇幅和伯伯懶的打字,就簡單整理如下:

 

到卡拉ok、酒店等聲色場所,可以看到中國男人這樣窺妹...

"說!一個月給你多少,你就願意跟我在一起"

這可以理解,畢竟那邊的女生對錢很注重

 

在外面可以看到官、領導這樣在窺妹

"說!一個月給你多少,你就願意跟我在一起"

這也可以理解,偉大的黨員想要解決人民的疾苦

 

然後也可以看到年輕人這樣窺妹

"說!一個月給你多少,你就願意跟我在一起"

.

.

.

 

搞到最後,原來中國男人都在以"務實"的方式窺妹
所以才便宜了如同我這類的台灣男人、日本男人.....

因為除了超強死硬派的務實女人,不論如何務實的女人,還是期待愛情。所以,中國女人如果沒有其他國家男人追求,大都當然會被中國男人追走;可是,如果有其他國家男人一起追的話,中國男人完全不是對手。

所以,在大陸,只要是北北看上的mm,不管那個mm有多高的領導、多有錢的人、多帥的人在追,往往都會得手。

 

後來,跟人討論後,才發覺這也是一胎化的後遺症之一,中國男人從小被過份保護,早失去"求生"能力,以為自己想要的,絕對就可以得到,不懂得"用心"去追求。

所以,還沒女友的台灣宅宅,只要你不是宅到看到女生就臉紅,然後會講些甜言蜜語,快到大陸來窺妹吧,這就叫做....

用愛反攻大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攻大陸 mm 宅宅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