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大老辜寬敏出來吭聲了,果然如預料的不剃頭了,還佛心來了的說,是怕蔡小文有壓力

一個剃頭小事,都可以說得這樣動人的賴掉

然怪,人民不信任民進黨的台灣共識和兩岸政策

誰知道,會不會一上台又"佛心來了"的愛呆丸跟老共硬起來..

人民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獨派大老辜寬敏選前下賭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若敗選,「我就剃光頭當和尚」。但這個承諾「跳票」。辜寬敏昨天接受專訪時表示,他剃光頭無濟於事,蔡英文已經很傷心,他不要再增加蔡的壓力,「一個人跳票幾次無所謂,重要的事不要跳票就好!」

辜寬敏還笑說,基隆月眉寺也對外表示,不收六十歲以上的老人,他要當和尚,還要自己先蓋一間廟。他雖沒有剃光頭,但在老婆壓力下,兩周前把一頭白髮修剪整齊。

敗選檢討,辜寬敏說,「蔡英文應付兩岸的經驗,完全不成熟!」他不知道蔡英文的中國政策在講什麼,「台灣共識」只是程序問題,國民黨最後主打台商、九二共識等兩岸問題,民進黨一點反應也沒有。

他指出,兩岸關係建立在虛構的九二共識,非常危險,但蔡英文過去沒有和中國在政治、外交交手的磨練,政策指導的是前總統李登輝、出面的是海基會故董事長辜振甫;而中國總理從朱鎔基到溫家寶,已產生大變化,台灣不能停留在五年或十年前的中國,蔡英文「不要太高估自己」。

至於民進黨的未來,辜強調,民進黨已經世代交替,「蘇貞昌沙沙的聲音或謝長廷的小聰明,都無法再號召人民」,老天王沒有空間,會自然消失。

前總統李登輝在蔡英文「選前之夜」演說讓人感動落淚,問他有沒有哭泣?辜寬敏連說兩次「很好」,並認為李登輝對選情有加分;但他已經老了,台灣應交給年輕人,相信李登輝也是一樣的心境,「該做的事已經做了,只是沒有成功」。

 

不愧是大老..真TMD有佛心.....

台灣的未來如果要放在這些有佛心大老身上更危險

總是說如果台灣獨立引起戰爭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嘿嘿嘿....我看應該是跟他們辜家先祖一樣吧,有佛心的到城頭迎敵軍入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寬敏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