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很容易碰到堵車

而堵車,除了是道路、燈號設計不良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一種動物所造成..

烏龜

當你上下班時,烏龜也上下班,所以堵車

當你出外旅遊時,烏龜也出外旅遊,所以堵車

 

過年期間,親民的我,為了瞭解民眾疾苦,才開上路肩衝到車陣頭,果然就是有幾台烏龜檔在前面

一台烏龜上路,他後面的車,車速就降低,然後車流慢慢堵住,大約三公里後,就開始堵車...

一台烏龜上路,至少造成數百輛車輛延誤行車時間30分鐘

一台烏龜停留在路上,每分鐘造成多少社會成本損失呢?

之前說過,一台烏龜停留在路上一分鐘,會造成數百台車輛至少延誤半小時;以工讀生的薪資每小時約100元計算,每半小時是50元,數百台就以500台計,假設每台車上僅2人...

所以是...50 x 2  x 500 = 50000 

一台烏龜停留在路上,每分鐘造成至少5萬元社會成本損失,這還沒把油耗和車耗計入,但烏龜不是只會在路上一分鐘;每天上下班,他至少在路上一小時,如果出外旅遊,他至少在路上4~5小時,這是多大的社會成本損失阿?

 

平常繳稅想盡辦法逃稅,買股票賺錢不願繳所得稅,虧錢又靠北靠母要政府拿全民的錢來護市,結果,一出門還造成成社會龐大損失,這根本是叛國阿...

 

我是個未來可能要選總統的人,更是有擔當的年輕人,所以提前說明我的政見:烏龜上路一律以叛國罪起訴

但是,我的幕僚們,要我別太偏激,因為需要拉攏中間選民,所以,修正如下:

妨礙國家進步罪:

駕駛汽機車最低速限為最高速限扣除20公里/每小時,無故未達最低速限,每低於1公里/每小時,罰金3000元,並以妨礙國家進步罪起訴,刑期為每低於1公里/每小時,居役10日。

妨礙地球運轉罪:

駕駛汽機其速度已低於最低速限超過10公里/每小時,直接驅逐其離開地球。

 

當然,我也要學政治人物喊喊口號...

怕死不開車、開車不怕死

烏龜不開車、開車不烏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叛國 妨礙地球運轉 烏龜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