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追殺Makiyo就好像是不愛台灣、沒血沒淚了

突然網路上冒出這麼多有"正義感"的人..

實在讓北北我很不習慣..

Makiyo當然有錯,但是有這麼罪大惡極嗎?

把計程車司機打到昏迷...恩...下手滿狠的...但是任何一個有在外面走跳的人,如果跟計程車司機發生爭執,如果有動到手,誰不這樣幹?要是我,也是毫不猶豫先扁到對方倒地再說,否則等他CALL車行來,倒地的就是你...

計程車是弱勢?哈...你開車去跟計程車擦撞看看?就算平安的到派出所做筆錄,如果你過於強硬,等等就一堆車來"關心"了

Makiyo一直說謊?..這更好笑...講難聽的,犯罪者想辦法脫罪是天性,甚至是義務,否則要警察、檢察官存在做什麼?乾脆法律規定犯罪者必需在事後立即到監獄報到,否則全民追殺...

Makiyo當然有錯,但有必要這樣追殺嗎?這陣子追殺下來,只有讓TMD宅神、朱寶傑這票人更紅了....

陳水扁貪污讓國窮、民生凋零,都沒看到這麼大的反陳水扁潮流,實在不懂台灣人的正義感標準

 

真有種,打人、摔人、用力踹人的是那位友寄,怎麼不見大家情緒激動去謾罵攻擊,怕死嗎?怕被日本黑道查到嗎?如果大家用最大的力氣去譴責,我不會認為大家孬種。

如果拿女藝人出來開刀,怪她說謊、怪她以前綜藝節目談話不檢點,之前怎麼不譴責,發生事情才來說嘴,為什麼不怪製作單位?不怪電視台?不怪那些愛看這些節目的收視大眾?沒有大家的縱容跟喜好,誰會這樣賣弄說話?

如果拿女藝人的打扮出來說嘴,誰是那些愛看美女爆乳的豬哥,誰愛貼這些美女圖,逼女人拿身體出來賺錢,為什麼不怪這些宅男?豬哥?放任社會去看一堆爆乳女人打麻將的廣告,當時不譴責,現在憑甚麼認為自己清高,可以譴責別人?

社會上施行集體霸凌,用惡毒髒話去譴責、用莫須有的指控去謾罵(司機病危、牙齒被打斷),說的謊言沒有比makiyo少,憑甚麼大家就比較清高可以聚眾霸凌?別人就該縱容這些錯誤行為,任由犯罪者被清算鬥爭?

我沒認為makiyo的行為正確,但是我對一群只會打群架的俗拉自以為正義,認定檢警不做為,認定伸張正義就可以行犯罪行為、可以造假說謊、可以搬弄是非、可以無限上綱成國仇家恨,這種別人萬惡,自己有理的行徑,非常不恥,我可不想討好整個社會的民粹理盲濫情,要罵別人,請別亂扣別人帽子後進行亂棒打死,這種小人行徑不叫惻隱之心,叫無恥

 

現在的網路族真是嘴砲魔人鍵盤法官...煩阿...

 

北北也茫了...轉貼以下文章...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案,引起社會公憤,讓「宅神」朱學恒連日來積極為被害司機發聲。不過,作家銀正雄9日在部落格,以一篇「Makiyo不死 ,『朱學恆(恒)們』不饒」的文章,痛批他和對Makiyo等人窮追猛打的網友,「你們有病,一群可怕的瘋子!」

銀正雄提到,名嘴陳揮文因為對Makiyo案件提出質疑,結果慘遭圍剿,還被同台的朱學恒嗆說,不挺計程車司機這一「弱勢族群」。話鋒一轉,他還指出,朱說「不能讓滿嘴謊言的人,繼續賺大錢!」言論,明明是在講屁話卻不能反對,否則背後十幾萬「大軍」,就會變成你的敵人。

銀正雄認為,在這群「朱學恆們」的定調之下,已經剝奪Makiyo、ㄚ子、湘瑩等人的工作權,而且還趁想要把她們送上絞刑台上吊死。他也坦言,雖然Makiyo情急之下滿嘴謊言,但跟她賺大錢與否無關,而且即便三位藝人在電視節目上抖八卦,也是應製作單位的要求,領到的通告費,恐怕還沒有朱學恒、陳鳳馨、黃創夏等人多。

銀正雄指出,雖然這些名嘴沒有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可是用嘴巴殺人和無限上綱的泛道德論,已經凌駕於法律,且還對這三個女藝人集體凌遲,認為台灣真的是個充滿病態和變態的社會。

銀正雄還談到,朱學恒的公義熱血有兩種標準,一是看對象,二是看對方有無賺大錢。他認為,專靠在臉書和網路上興風作浪的宅神,其實只是出自對女藝人的一種歧視心態,誰讓她們靠美色賺大錢的。

銀正雄最後更表示,公義是假,歧視是真的;保護司機是假,完全不符比例原則迫害三位女藝人是真的。他認為,現在不逼著Makiyo去自殺,不讓她們去跳河去燒炭,「朱學恆們」就不輕饒,更不能滿足台灣社會,宛如吸血鬼和鯊魚般的嗜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iyo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