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中的破少年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想當年北北寒窗苦讀,每天從早上七點考試到晚上10點,回家還要K書,更要抽空看日本愛情動作片,從不叫苦,父母更不會因此到校為我抗議。考上了台X工專,父母也認為理所當然,當然不會有任何獎勵。現在的破少年,只要多考幾次試,父母就到校抗議,結果大學也只是考上一些其實會寫名子就可以讀的三流私立大學,父母還擺流水席昭告鄉里...真是TMD..有那種破少年就有那種破父母,整天靠北靠夭某藝人帶壞他們小孩,從不想他們的小孩就算智力再增加10倍也很難被帶壞...學壞也是要有智力的好嗎?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歐巴桑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北北那年代的歐巴桑...

看到北北就會說..哇..好可愛喔..細皮嫩肉的..我把女兒嫁給你好不好..

看到北北走在路上會馬上停下車說..來!來!快上車,太陽很大

看到北北忘了了帶鑰匙入不了門會說..進來吧,喝水吃晚餐;當然還不忘順便把他們的女兒推銷給北北

 

沒想到,時光匆匆、歲月如梭,現在的歐巴桑變了

我只是跟她女兒打招呼..死歐巴桑好像遇到山賊打劫一樣會馬上把她們女兒喊回去

我看到歐巴桑提著菜走在路上,好心停下車要載他一程...只是剛停車,他就拔腿就跑

我只是到鄰居家問他家的水電費單來了沒..歐巴桑會只開內門的答話,還把他好奇的女兒趕進去

 

MD...北北從小可是飽讀詩書的聯考狀元耶,在古時候入廟要開中門的那種清秀書生耶....

 

環境真的改變了歐巴桑!現在的歐巴桑真的比以前的歐巴桑差...哼哼....

 

改天他們的女兒這樣對我時,我一定會好好通知他們...(圖片來源自前幾天帶姪女看電影卻沒找我的mm部落格)

歐巴桑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巴桑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