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雄爺、胖胖...等都娶老婆了..

而我的傻B也想找我生女兒...

但是...我突然想到...

如果..

有一天遇到女兒在她房間跟個男人脫光抱在一起該怎辦?

 

要相信那個男的說....

他是我女兒的叔叔,只是在陪我女兒看DVD試鏡?

那我要配合的開個聲明書給他嗎?

 

還是要相信那個男的說....

他只是跟我女兒在研究化妝品代言的生意?

然後,我要對外聲明父女關係仍維持現狀嗎?

 

還是,就不讓他說,直接拿出愛心小鐵棍,打斷他的小小棍?

 

煩惱阿...生女兒就這樣TMD的麻煩...

 

或許有些老公不愛、孩子不理的某些團體會說..

為什麼要對女兒有這種擔心,這是男女不平等的歧視

也或許,會有些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神煽動就開始反XX的網路愚民會說...

那你怎不說..有一天遇到兒子在他房間跟個女人脫光抱在一起該怎辦?

該怎辦?這還用問嗎?我或說...

妹妹!有沒朋友要到叔叔房間看DVD試鏡談代言呢?

 

操!男女本來就不平,一個凹、一個凸,是要怎平?一群智障傻蛋!

扯遠了!重點是..

有一天遇到女兒在她房間跟個男人脫光抱在一起該怎辦?

有一天遇到女兒在她房間跟個男人脫光抱在一起該怎辦?

有一天遇到女兒在她房間跟個男人脫光抱在一起該怎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試鏡 代言 脫光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