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服貿問題吵得很兇,是乎不談服貿就是不愛呆丸,愛呆丸的酒鬼伯伯當然也要談服貿...

服貿問題,真的是國民黨的錯,錯在國民黨永遠學不會教訓..不重視也不會宣傳

只要像酒鬼伯伯一樣飽讀詩書、博古通今、廣聞強記、正史熟於心、野史鑒於形....的人,都會知道和瞭解,當年國民黨會撤守台灣,並不是打不過共產黨,而是"宣傳"輸給了共產黨,讓全中國從大官到平民、將軍到二等兵,只要遇到共軍,就已經大量"回歸"人民解放的陣營。

說到共產黨的宣傳功夫,可以讓明明村頭是國軍和日軍在激戰,倒下的每一具屍體,帽子上明明都是青天白日的國徽,卻可以讓村裡的村夫愚婦認為是共軍在浴血抵抗日軍掩護,讓這些村夫愚婦搬出很多財物跟著村中的"義勇軍"大撤退,邊撤還邊罵國民黨不抗日,共軍浴血協助人民撤退,是大英雄。

講這些,似乎扯太遠,畢竟現在愛呆丸的"大學生",只相信日夲人和整天大聲喊愛呆丸的當年日本漢奸後代所講的"台灣"歷史,加上現在愛呆丸的"大學生",似乎對文字理解有障礙,只能看懂懶人包,所以,就來看看些圖片。

中共升旗的  

這張照片,是中共升旗的"結姿勢",中共對其人民就從小這樣教育"姿勢",不要小看這姿勢,潛移默化中,讓祖國人民熱愛他們的國旗、他們的國家。

紅衛兵的

這張照片,是紅衛兵的"結姿勢",,不要小看這姿勢,潛移默化中,祖國人民在很多活動、表演中也常使用這類姿勢。

姿勢或許只是姿勢,我們看起來或許好笑,但卻深深的影響了中國人,中國人其實平常也常批評他們的政府、他們的國家,但如果是其他地區的人去批評,他們卻突然的大團結的大反擊;就知道,共產黨對於"宣傳"的擅長和成效。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近中國接回朝鮮志願軍骨灰的儀式照片,看照片中的接骨灰解放軍的"結姿勢",連祖國人民都在嘲諷,說到底是跪還是怎樣?但卻深深的又潛移默化中告訴大陸人民,中國政府很重視為國犧牲的軍人;以後,這些深受影響的祖國同胞,更敢和更願意在沙場上赴死了。

接骨灰解放軍的

宣傳真的很重要,國民黨很多政策,有腦筋的人都知道是正確的,但卻如同服貿問題一樣,卻被人煽動"服貿通過,人民沒飯碗"而去忘記,從頭到尾是某政黨一直在立院癱瘓議程不去討論的。然後,就讓大一票其實連服貿到底有幾條,在講些什麼的都不知道的人,大量擁上街頭反服貿。

總之,宣傳真的很重要,國民黨真的要好好向共產黨好好學習了!

arrow
arrow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