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
一個從海角七號中突然爆紅的女孩...田中千繪
日本國...路倒的日本妹...田中千繪
寫到這..內行的鄉親可能已經知道我為什麼要提到...
田中千繪...



內行的鄉親也都可能都瞭解.....
雖然我提到到田中千繪
可不代表我就是要討論田中千繪^^

現在...
可能有些比較白目的鄉親可能會問...
既然沒有要討論田中千繪為什麼標題要取田中千繪?
當然...
我絕對不會簡單的回答

挖送

今天心情好...來比較複雜的回答好了
就是...
法律有規定一定不行文不對題嗎?..沒有吧
何況...
在這偉大的時代有太多掛洋頭賣狗肉的事了
例如..一位什麼之子的,以反貪反黑金而得大位
結果呢?..原來是反對別人貪反對別人黑金
結果卻"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勇敢自己承擔
所以嚕...
文不對題...是正常滴..
鄉親們看熱鬧時,除了不要站太前面外
也不用太大驚小怪滴^^

不過,既然提到田中千繪
先大概提一下田中千繪的基本資料..

中文名: 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英文名: Chie Tanaka
田中千繪拼音: tin zhōng qiān hu
田中千繪生日: 1981年8月17日
田中千繪國籍:日本
田中千繪出生地: 日本國東京都
田中千繪相關作品:
田中千繪主演電影:
2002年 「Ping Pong」
2004年 「Draug Store Girl」「丹下左膳 百萬兩之壺」
2005年 「頭文字D」「春之雪」
主演MV:周傑倫《七裡香》
主演電視劇: 1999年 「學校之怪談~Tatari Special」「富江~恐怖之美少女~」
2003年 「Sky High」
2004年 「特搜戰隊Deca Ranger」
書刊: 2005年 「頭文字D電影寫真」

田中千繪部落格:
http://chieworld.pixnet.net/blog

說完一些關於田中千繪的廢言後
開始回到重點...

我之前關於海角七號中有提到
喜歡海角七號的原因之一
是...抱日本妹,羨慕耶

是的...重點就在於...妹妹
一個路倒的日本妹
對伯伯們有多大的誘惑力呢?
哀..許多的犯罪都由此而來

說到這....講真的..
有時我和一群一樣宅的伯伯在街頭散步時
偶爾瞄到正妹
雖然我們都很努力的擺出迷人的身段
正妹還都是對我們不屑一顧
我們只好忍耐的讓口水不滴出來的
看著她們熱褲下的大腿
哀....宅伯伯的悲情
只有XO瞭解我們

正妹去死、情侶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鬼伯伯 的頭像
    酒鬼伯伯

    酒鬼伯伯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