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肚子餓、怎麼辦呢?
很多人應該是選擇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而我還是喜歡...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對容易滿足的伯伯我...真是...
甘.....人間美味


電視放映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的廣告..
無聊來到統一企業的網站

在統一企業的網站中,這樣描述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不同於品味其他品牌的速食麵,滿漢大餐兼具料豐味美的獨特美食,
泡完麵,倒上貨真價實豐富肉塊的料理包後,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香氣就喚醒你的五臟六腑,
再飲一瓢鮮香夠味的湯頭,和著滑順有嚼勁的麵條一起下肚,
接著夾起滑嫩剔透的肉塊,不嗆不膩的醇美香味,每一口都是料豐味美的極致美味。

看著描述,再回想曾經吃過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甘...真想立即拋棄這篇廢文,馬上去喀一碗

伯伯我不是容易被外界所誘惑的人,實在這玩意太好吃了
看著廣告,再回想過去的經驗...
靠夭...口水要滴出來了

這麼多泡麵,為什麼特別喜歡它呢?因為它真的有味道
很多泡麵根本連味道都沒有,何來美味?
但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卻不同,夠辣、夠勁

想起很多怕辣的朋友..你們真可憐
無法真的享受到人間美味...
每天只能吃著幾乎無味道的清淡無辣
哀...你們的人生根本是黑白的、活著還有意思嗎?
感謝主...讓我可以享受美味

很多人吃滿漢大餐泡麵,喜歡加蛋、加青菜
我卻啥都不喜歡加,因為就是喜歡它的辣
加東加西都沖淡了它的原汁美味

決定了...立即結束這廢言
好好去享受...

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沸騰吧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