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電說我只講公主沒講少爺、不公平
恩恩...這違反我一向公正客觀不藍不綠的情操
所以嚕..來寫篇台灣少爺的廢言
但是..無奈、無奈、無奈阿
我根本對男人瞭解不多阿...

因此,,,只好轉PO其他公主們的意見
也歡迎台灣公主們來搞我
噗...打錯...應該是
也歡迎台灣公主們來投搞給我

轉貼少爺批評文、如下.....

--------------------------分隔線---------------------------

我真的不能理解
台灣男人的缺點
怎麼可以如此的多

就舉幾個例子吧

台灣男人有了老婆以後
老婆似乎就必須做牛做馬伺候你
請問嫁妝是你給的嗎
憑什麼老婆得做牛做馬?
晚點回家煮飯還要被你罵
吃完飯後你又不洗碗
她大可以煮她的份洗她的碗
你有什麼資格大聲叫
如果這麼想當少爺
我勸你們不要結婚
一輩子黏著你媽屁股吧

台灣男人似乎沒有小老婆就不是男人了
大陸妹 菲傭 印傭
什麼都好是吧
那包頭巾的你要不要?

台灣男人總是只有一張嘴
把自己的理想報復講的很大
妳卻從來沒看過他讀書
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只會裝做自己有多用功
成績出來媽媽只是差點沒送進加護病房而已

台灣男人很雙面
再要求做愛的時候
大多只會甜言蜜語
說沒關係如果懷孕了我會負責
了不起就結婚阿
事後懷孕了
就只會說
懷孕了?那就只好墮胎拉
甚至不陪你去婦產科
更慘的是連錢都不幫你付
當然囉
保險套多少錢墮胎多少錢
他當然不願意付
但還是有女人如此愚蠢
我也無法理解
(本人無親身經歷 這是周邊故事)

台灣男人很假
身邊有個玩具黏著你
不玩白不玩
還得意洋洋自以為
是那女孩子悲哀是她笨
但卻從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有多令人做嘔

台灣男人很自以為
就算有女朋友了
只要有女生告白
非得還要弄得關係很好
再說我們是朋友
好讓女生難過的要死要活
為的是什麼
顯的他很有魅力很帥
也對拉
鏡子裡照不出內涵

說台灣男人溫柔體貼
不如說蟑螂可愛好了
簡直天方夜譚
可笑

我想了很久
想不出台灣男人的優點
如果真要講
那大概是下雨天妳打電話給他
還會願意開或騎著他的小黃來載妳吧
但是在妳上車後又不禁唸說
為什麼不自己開或騎車
所以我說女人不是殘廢
可以自己開車或騎車
也沒必要坐男人的小黃
這樣一講下來
他們唯一的優點又被推翻了

當然不是全部的台灣男人都是如此
也是有好男人的
只是本人目前沒見過半個
等到我遇到了
就來寫台灣男人的優點

最後外加一點
不要跟我說三從四德


引用:台灣男人批評論(來自花花部落格)

--------------------------分隔線---------------------------
 

看完了、有啥感覺呢?
哈...都完全是情緒的批評文
不像伯伯所廢言的台灣公主文
完全以大家看的到的客觀條件去深入分析

不過..

女人說的都對啦
就算她們說阿扁沒污錢,你也要熱淚盈匡的點頭讚同,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