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最近很夯很熱門
很多無知的歐巴桑、少女們都喜歡討論
伯伯我也是懂的入境隨俗滴..
配合一下討論一下星座..
十二星座好男人排行榜...

★NO.1   巨蟹座男-不但賺到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
★NO.2   雙魚座男-永遠將妳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妳,令妳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NO.3   獅子座男-他會給妳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妳憂柴憂米。
★NO.4   天蠍座男-愛妳就愛得專一轟烈,並會盡他一切所能保護妳免受傷害。
★NO.5   金牛座男-懂得賺錢又懂得花錢,他會帶給妳不少生活情趣。
★NO.6   山羊座男-雖然有點木獨,但勝在有責任心,他會讓你感到很有安全感。
★NO.7   處女座男-對將來很有計劃,跟他一起,妳絕對不用為未來擔憂。
★NO.8   天秤座男-他的浪漫溫柔雖然會叫妳心甜,但他的花心倒叫妳很沒安全感。
★NO.9   牡羊座男-凡事都以自己為先,不太懂得顧及情人的感受。
★NO10. 射手座男-粗心大意兼不解溫柔,和他做兄弟比做情人還好。
★NO.11 雙子座男-跟他一起樂趣的確多,不過有事的話他就會丟下你一走了之。
★NO.12 水瓶座男-不懂顧及對方感受之餘,有時更會很無情,令妳覺得毫無幸福感。

 甘...原來我是好男人、好情人
我巨蟹座,太陽、上昇、月亮都是巨蟹,超標準的巨蟹...
所以...我是好男人、好情人

還再找好男人嗎?CALL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